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你是否 LINE 了?

別再裝了
可愛已經到了一個期限了

不久的不久
我就即將邁入二字頭了

滄桑在我臉上你看見了嗎???

我越來越變態
收集越來越多的史迪奇
感謝有人在巴黎迪士尼帶回來的手信

炎炎夏日
這景色很漂亮
但我不適合
怕嗮

 漫長的拍攝過程
我真的有點承受不了
還好身邊有朋友陪我埋怨
:)
 在首都的某個角落有個地方被人們匿名為
傻瓜山的一個地方
那裡有家小餐館很不錯
還有美麗的景色
 一杯熱茶解膩


蘋果功能一直加強
你是否趕上???
 如果你LINE了
你就懂這亂碼是幹嘛

真的很可愛的一個聊天功能
我好喜歡

還有一個讓我會心一笑的遊戲是這個
可以把身邊朋友的照片上載然後和他對打
KO KO KO
吉米,Are you OK
呵呵



就這樣
想說我下載了 LINE


然後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