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罵醒我

請告訴他 
我愛著他。

好久不見
我的林揚輝先生

短短的相聚
嘿,
你找回十六歲那年的夏天嗎???

 九王爺的最後一夜
在昨夜
我趕上那人潮洶湧的盛宴

 生平第一次嘗試了這華人習俗
謝謝你
:)


顏色啊顏色
真是一門功課

Loreal第二堂課
我還Hold的住

只是一慌神
我的心又開始想念了

………………



昨夜刮痧
身體真的很差

累積了很多怨氣
越來越稚氣


真的好可怕
這樣的愛下去
很可怕


我在反省


如果還有什麽不對
請罵醒我

我累得不懂什麽是非對錯

原來蘋果爸爸去世了
在這愿他一路好走
謝謝他讓我們擁有蘋果機
擁有不少娛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