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無事生非


無奈的這幾天
睡眠總是差一點

沒有太多的力氣去快樂
沒有太多的精神去難過
我最近視乎稍微學會適當的沉默

今天學長學姐總覺得我視乎有些不對勁
少了些活潑
少了些活力
不要這樣
我還是好好的
只是有些身心疲倦


記得上次說過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是非
分別在於你是人們是非的主角還是你是說人是非的源頭

但今天我想說的是
……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真的

少說是非
對你比較營養



話說
我真的活得理直氣壯
心不虛 走不慌

因為我知道即使我脾氣再壞
只要改一改
還是可以接受

那麼心壞的人
真的只要改一改
就可以不壞

哈,可笑極了


我想了想
時間會證明

其實啊,那些愚昧的小動作只是那些懦夫才會喜歡使用的哦
嘿嘿



浮雲
………………


不重要

我看很開

我知道


我要再認真
再努力

往前方邁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