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親愛的小紅點 :)

 病人也要很華麗
是我這兩天病了爆出來的話

超難過的
真的
相信我
我的頭
好重好痛

想說也許一般發燒就買了中藥來降降火
 銀翹片
是甜甜的
好像糖果
:)

沒想到,半夜起身尿尿時痛得吃藥啊~

今天總以為比一開始好一點了
然後就選擇上學去
誰不知一到學校不久
……
臉和頸項都冒出一顆顆的小紅點
是同學發現的
那時有緊張到 :)

午休時間想說去吃麥當勞的兒童餐換取藍精靈玩偶
誰知全泡湯

漸漸地
手臂裡頭也冒出那小粉紅
只好請假回去看醫生啦
 這是我的背部
我有小驚訝的說
然而臉上都是這樣耶
我有點小擔心
如果一直不散該怎麼辦
...
 看了醫生
不是那些傳染病
只是熱氣之類&#*@……*!的
開了些藥
希望會好lol

吃了吃
睡了睡
現在對著電腦吃零食會不會太過分..???


拿了病假
這三天都要呆在家
好好休養

話說
最近有什麽偶像劇推薦
好讓我挨過這三天在家的時間
:P


親愛的小紅點
我們初次見面
你好
在我身上借居的日子希望不要太長哦
更不要在我身上留下烙印哦
謝謝
:)



3 条评论:

rachel♥嘟 说...

好好照顾身体吧:)

《加油美乐!》
不错看:D

匿名 说...

第一張照片褲子凸凸的 加油

Unknown 说...

@嘟:谢啦~台剧对不对????

@匿名==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