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干。


其實我就是喜歡
在軟軟的床裡頭
用著我的四格相機
賴著床
拼了老命的對鏡頭撒嬌
裝可愛
:)

 前兩天
我跨出了那一步
與以上兩位前輩朋友前往美髮店打工
就在Subang EmpireのMIKO
 店裡頭有提供Ipad給顧客消遣
:)

這兩天裡頭我正式體驗了髪男的心情
真的不簡單啊~
我都Hold不住了

生意真的太好了
所有員工連吃個飯 上個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我的手 我的手
就干爆了
我那區分行的大姐大很贊
對我們都很照顧
昨天下班後她就帶了我們去
Viva Home Over Time

只能說too OVER!!!
酒好香甜
食物好吃
音樂好美
我好帥
:P
那時我真的那麼想著,因為我微醺了 


一直以來
都會有人說我的手蠻漂亮的
現在
我真的擔心著手會因工作爛了手
畢竟身邊很多都是我親眼目睹了
才那麼兩天的工作
我的手已經很

TT

Loccitane手霜
是我新目標
……


最後的最後獻上這些話
我好喜歡
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
別說彼此變了
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自己
…………

2 条评论:

Kelvin Bing 说...

你很可爱~~
Donald duck 也是可爱~

Unknown 说...

謝謝 :D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