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那個男人

當我們在好奇對方愛不愛自己的時候
先想想
自己是否真的愛著對方

我又在自相矛盾
你懂不懂
這樣的我多難受

這感覺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給我多一點
比以往還要再穩定一些
好讓我可以救救那愛的小火焰

我們之間算是
香薰式的愛情
很快就點燃了
然後一股芬芳讓人們沉溺其中
但卻來得短暫
好比點燃一格小蠟燭的時間
淡了 滅了
留下一股焦味 好比分離后留下的傷悲
可是每段香薰愛都來得短暫嗎???
也並非如此
蠟燭時間一到是會滅沒錯
但只有努力的更新蠟燭那迷人的芬芳是不是可以一直蔓延下去
感情也是要用心的經營好比把蠟燭更新一樣

我是那樣安慰我自己
所以我不會輕易放棄
因為我們說好要一起努力
昨夜的我幾乎已經歇斯底裡的生氣
但那生氣來得格外小心翼翼

為自己找藉口的人永遠不會進步
為感情找藉口的呢
那算什麽?

今天我給了自己一個小測試
開了個冷戰玩意
然而冷戰過程中真的會想念
然而想起會是微笑的
笑著笑著
心裡已經不再計較些什麽了
我想對方應該是完全不知道的

鬱悶了一段日子
我學著釋懷了那一切

我懂不要為過去而執著
但那過去讓我有些難受
我說服自己我們要的是未來
……
什麽是我們的未來

我迷惑
……



那個男人愛著你
一直愛著你
我相信
:)


今天聽了連貫性的兩首歌
忍不住分享啦
:)

符瓊音 很久沒哭了


符瓊音【不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