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八月里的の憂傷。

不知不覺的
 在這短短的幾天內
我們就分離遠遠了

我也在那天內搬遷了。
大包小包的 大部份都是我的
辛苦我的好友財發哥了
親愛的室友玩笑的說
只要我的東西一搬進去就會世界大亂
我忽視他說的話
誰知事實就是這樣
 在不慌也HOLD不住了
打掃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 

難得的雙方的假日
我們就外出走走
為新房添加些小裝飾吧
喝過了Chat Time&Share Tea的你
也可以嘗試這cup-bon
因為它廉價得來又美味
:D

住在這一區那麼久
也沒真正的去逛過VIVA HOME
除了家居外就是很多吃的了
然後賣一些很特別的小用品

一直很想去唱歌
就忍無可忍的爆炸啦~
嘗試了 FaceKara
說真的 蠻不錯的。
在臨走前突然發現一間小店
從外表裝修就完全是我的感覺啦~
販賣DIY小飾物 
你看看 是不是很可愛啊
努力打掃整理收拾后
房間真的乾淨整齊多了
但是房東供應的桌子真的有些小啦
:(
為新房添加了小裝飾
一副油畫
一張卡片
一個留言板

簡單得另類
另類卻很喜歡

還有自己愛的小板還在DIY著
遲些再給大家亮相吧~

其實拖了兩天才更新這一篇部落
是我有點懶惰 是我有點忙
但最大的致命傷是我的寬屏上不到網
是有點把我給逼瘋了。


親愛的部落
原諒我
遲來的更新。

走了走了。
然而每天留在我身邊
陪我入睡的卻是這隻小傢伙





接下來的日子
相信我
我會好好的
然後
努力的
更新我的部落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