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這幾天的瑣碎

我想真的很想超想的改變形象
對著鏡子裡的自己
開始慢慢發現又不在一樣
尤其是看回家鄉電腦裡頭的舊照片更要我的命

這趟回家
真的是純粹回家
好好地和家人們聚一聚
 往後看,全都是親戚啊
哇哈哈
 一個下午茶時間享用這些真的對我身體我些負荷
環保
你看懂些什麽了嗎
 話說不久不久的不久以後
家族又會有喜宴了
紅紅的
吉祥吉利
對不對???
 在玩具小店裡看到一群公主們被遺棄在一個角落
話說
他們的王子呢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史迪奇
你就會和我一樣覺得他們倆很可愛對吧

看過了豆豆先生演的那部電影
說真的
我完全沒有笑
這還算是搞笑電影嗎???

更值得讓人高興的是買了這兩雙鞋
購物真的可以換得好心情
 到了這照片
該說些什麽
我不懂怎麼說
心裡夾著許多感受
三人合照
我真的需要好好地開始檢討==

時間過的真的快
不是蓋的
 真的如高中學妹所說的
我成熟了不少
 泰國餐
我真的很喜歡
越香的東炎真的越愛
雖然人總是很多
但環境真的還是漂亮
食物真的很贊
:)


哈哈
說真的
不懂爲什麽就想寫部落
但腦袋空空


無聊的寫著
電話在想著
收到消息
接下來的日子又要開始校園宣傳和跑活動了

怎麼搞的?!
我真的狀況外

分享這兩首歌
是我今天重複一直聽的歌

田馥甄 - 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SISTAR 'Push Push' 




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