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同學閒聊后的心話語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差別在於你是人們閒聊是非的對象
還是你的說人是非的主謀。

這是難得開會裡頭我沒動怒的一天
心裡默默來個大大的和平手勢
:D

因為某些事情 開始調動我學習程序
無形中 我和原本熟悉的同學們被隔離了
有小小的不習慣
但一切還是繼續進行中

該說些什麽 很多話都想說
只是 欲言又止 的行為又開始了

在一個類似聊是非說三四的閒聊裡頭說出心裡那壓抑已久的感受
開槍射箭的短短九十分鐘裡頭
對我而言有些不足夠

溝通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待人處事是我一輩子學習的真諦

今天閒聊過後
聽著不滿人的心態口中說出的話
真的可以借鏡反省

他們說這
我聽著
腦子裡頭一直在自我反省著

想著想著
我懷念起來在那學院裡頭一開始最真的感動

有一個人可以讓你擁有很簡單的快樂
有一個人可以讓你一起瘋狂的做些勇敢的事
就有那麼一位同學
可以讓我覺得難過是因彼此之間的變化

模糊的記得那變化初期的時候
卻一直不懂真正讓雙方致命的原因

猜疑妒忌輸贏
我都看得很輕
因為我懂這樣的我才會活得快活

我懂時間可以證明最真實的自己
我也知道讓人們接受最真實的自己需要一些時間

磨合期過後
合則過得更親密
不合則各自紛飛活得更漂亮

最近開始在白色空間裏面聞見那芬芳
笑著的學習中
漸漸找回那熟悉感

我選擇相信
相信真心會被看見會被珍惜的
倔強的忍著 拒絕再次陷入那會令人淪陷的思維中
……

努力地
往充滿彩虹的明天出發著


今天
我自己一個人回家了
:)


要寫些什麽 沒寫的最後也成了我的
難道一定要寫些什麽
才能證明我還好好的活著
我……
只是單純的喜歡抒寫部落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