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黑色月亮。

 身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
八月十五中秋節
無論重複多少遍
還是會有感覺

我不知道这九月份我怎么了
才开始那几天
怎么感觉就那么不顺
生病的因素
除了吃药还是吃药
说真的
有点怕
 今天超瞎的是牙子莫名的疼痛
然后服食这药物过后真的不痛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是吃吧
不开心就吃吧


一天都快结束了
我才开始一天里面的正餐。

说真的,我看不开
还在为今天争吵的事情看不开

学生就没有自主权吗
難道學生就不能利用自己的空擋時間辦理個人事情嗎

我不懂一切的一切該怎麼說
但鍵盤卻在這不自覺中濕了

腦子里一直不斷重複著那歇斯底裡的畫面
來得突然 顯得可怕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那可怕地嘴臉那傷人的話
原來拒絕是種冒犯的意念

我選擇回家鄉陪媽媽
在他的眼裡更錯得可怕


校園人很多
但是每當活動開跑總是來來去去那幾位

一開始抱著那感恩的心
覺得自己很慶倖
機會總是往我這降臨

如今抱著釋懷的心
覺得自己還要更淡定
發生的事情多不美好也要勇敢面對

很多的地方都玩黑的
順著遊戲規則走 你可以走得順心所欲
冒犯了遊戲規則 一切的苦頭自己知

說真的
一開始這遊戲裡頭
甜頭也拿了不少
久了
要自個兒更穩才行


月圓的中秋
對我而已是個黑色月亮



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的調試心情面對那一切已發生的事實
……


中秋節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