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Be Strong,Man !!

給我一點力量
讓我繼續練下去

九月
我開始健身
我不懂需要多久時間才達到目標
我不懂我自己可以持續多久
但希望會有個成功

九月。
我有點來不及反應
上課打卡時頓了一下
嘿 原來換新月份換新卡了

我有小失落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怎麼我還是一事無成的模樣
:(

快半年了耶,我進學校快半年了呢

 終於完成了這玩意
終於揭穿這玩意

我也漸漸的離開電髪階段
即將邁入打辮階級
我得再努力再快才行
:)
看到這裡,
暫停~!

不不不。
我不是賣魚佬
……

我可是染髮師
為顧客上色呢

接觸顧客的實習生活也有一段日子了
開始有模有樣
像不像
三分樣

要學會


HOLD

:D


Pavilion 2樓大廳
Miko Hair Show
7pm

有興趣者記得出席哦


然而我明天930就得在Subang Empire Miko兼職兩天
我有小緊張>.<





在這裡推薦最近一直重複聽的歌 :)

田馥甄 - 還是要幸福



郭靜 -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2 条评论:

Q 说...

dear 香香. 在下一個半年,你就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發現自己已經不知不覺地進步.或許你覺得就只有那麼一點點,但這一點點就是我們努力的見證,是我們繼續努力的動力.寶寶也是不知不覺忘了跌倒的恐懼,學會了站立,再學會了奔跑. 曾經,我們也是這麼努力,勇敢的寶寶.我們要加油. :D

Unknown 说...

謝謝親愛的QQ,我相信就如你所說的一樣 我會過得更好的 :)
我們要一起加油哦 ❤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