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一流生活。

大家都在討論的聖誕派對你準備好了嗎?
然而我卻在聖誕的前一個星期開始跑趴啦
說真的 我家女王不是蓋的
當天和他跑了兩場我都已經不行了
虧他還可以繼續續趴
 說真的 爲了準備美髮秀真的憔悴了不少
Pro Star搖滾聖誕派對
時間有點早 酒量開始有點差
就在裡頭吃吃混混然後轉場

GO GO GO……
路途中開始閉目養神
有點傻眼
好多好多的人哦
媒體們好忙 我也好忙
因為顧著喝?
沒啦 就在那交道一會就有點想念房裡的床
在過後就是十分紅演唱會啦
說真的
一時沒有VVIP的票還真的有點不想去的說
下次真的要提前通知女王啦
畢竟一哥就是不一樣
:)
說不上不好看 只是我全程沒有留下一滴汗
出乎意外的意外

三男 三女
代表學院的美髮秀就是我們這幾個傢伙啦
這地方 你去過了嗎???
那是我的設計師和我的模特兒
這算是我的SHOW CASE 吧
雖然過程出了些意外 雖然不是很滿意這成品
但至少努力啦
:)
我的天
幹嘛奪走我的頭髮

呵呵
沒想到巧遇這設計師是自家的朋友啦

結束秀過後忍不住玩了起來

我覺得這圖很可愛
呵呵

由於在後臺的時間很長
不自覺的和設計師們交朋友啦
大家實在太健談啦

我們的圈子離不開對方
所以交道一定要打得好
畢竟我們都熱愛時尚

哈哈
怎麼樣
我就是很敢講
什麽話都可以講

今天
 終於領到獎狀了
是我們之前美髮賽時該獲得的獎狀認證
 這是商家給的產品
開始來為自己的頭髮做測試啦
用自己贏回來的產品感覺很不一樣
各取所需
我不會很過分吧

頭皮敏感越來越嚴重
我越來越擔心
髮質也越來越惡劣了

今年真的在頭髮上完了不少花樣了
換來的現在
有點小歎氣

髮質髮型發色
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因為這三樣絕對可以嚴重影響你的整體

這是我進了這行后深刻的領悟

就好比和化妝一樣重要 
!!!

曾經還韓劇裡頭學會了一句話
要當就當一流 不是那種所謂的三流

人生不知覺的走到這步伐
我有點迷茫
一流生活是很棒
但也很累

努力當一流
也不就等於
努力的增值自己 
那對我而言
不差
這也算是種動力

小圈子的生活很可笑
但卻仿佛是個社會的小倒影

如今出來混
除了做好自己 除了頭皮要繃緊
還有很多的很多

畢竟
一哥就是和那些二線不一樣


就算多難過 就算多為難
但我還是要堅持我的堅持



要就當一流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alo jymmi..:)
请问你那对绿色的鞋去哪里买哒?好好看丫...
希望你可以分享分享吧^^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