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03-12-2011 暢遊鹿鼎記美髮賽2011

 
03-12-2011
暢遊電玩公司鹿鼎記 與 美髮學院Miko Hair Studio & Academy
攜手合作舉辦的鹿鼎記美髮賽事活動
(點擊名字即可連接各公司臉書專頁)


 MIKO AU
 Calvin
 可晴
 Miss Tourism International 2011 - Nathalie Dekker
 各大嘉賓集體合照

主持人滔滔不絕的介紹后就開始扯鈴表演&演唱
抱歉,目前暫時無法提供表演照片
因為我完全找不到><

在然後就換當日主題上場啦
主辦單位讓我們7小組的代表上臺表演啦
3分鐘為一首歌的時間
呵呵






 真的不懂是誰幫我拍了這照片
只能說我表情有點低能
然而一首歌的時間MV裡頭是播著我們同學們在製作過程的影片
台下的朋友都說蠻搞笑的
我卻還未認真觀看過
 這七位電玩主角就是我們嘔心瀝血的作品啦
怎麼樣
知道哪位是我家姑娘嗎?
說真的,這一幕我覺得好壯觀
因為我們都懂執著過程多讓人感動
她是方怡
她是我們用心打造出來的作品
雖然未能說是完美
但我們真的很努力盡善盡美

各模特兒在分成三段流程展現完后就開始計算分數了

臺上陸續為嘉賓們頒獎

那時的美髮師們在幹嗎??
………………

嘿嘿
我們很珍惜爭取大家聚在一起的每一個當下
說好大家一起嘟嘴
我卻不在狀況內
那時的我,忘了評分中的緊張
 再一次邀請所有美髮師和模特兒們上臺啦
哦耶!
我好愛這張啊~
這時候已經是公佈成績時刻了
安慰獎一一的頒發
感恩,我真的沒想到自己可以晉級為前三甲
忘了主持人說了什麽讓我不自覺的在台上比了個招牌手勢
 半年的過程里,就走到這一刻
看著照片里的自己
原來踏進MIKO學院不久后的我就已經接到這活動
那時純粹抱著對美髮的熱忱然後一個人離家來到這裡
懵懂的無知至現在更加認識這行的專業知識和構造與社會的真實
 我好可愛~
怎麼又再碎碎念了捏
:3

不管,繼續這主題~
那時主持人問了我:如今剩下冠亞軍你是否會緊張?是否有信心拿冠軍?
我很虛的回答說:還好 還好 ……
問心那時的自己真的完全不緊張了,因為緊張的那刻已過了
我為自己打了亞軍的念頭
已經很禮貌了,畢竟從完全沒想過然後到亞軍
在學長身旁我真的只能說我還新,還有很多要學習
所以說
我們方怡這組拿了亞軍啦
:P
在公佈的時候啊~
我的隊員們握著彼此的手為我們彼此的成績緊張著
聽到後我好感動哦
至少那感動很真實
我相信
:)
 排排站 妻子順序亂了樣
嘿,你是否懂得她們各自擔當什麽角色?


魚眼鏡頭
大家瞬間變得好卡通 
:)
這是我們的方怡全體魚眼照 :)
這是主辦單位,美髮師,老師,化妝師,模特兒和評審們的集體照
也是魚眼 
:3
Joan,Nathalie Dekker,Delon

然後看了照片才發現原來賽前準備好後的自己和賽後的狼狽樣子真的有差別耶~
那時在後臺真的忙得不可開交
這是難得抽出時間的合照啊

再然後就是到最後
…………
 懊惱地說
是角度問題嗎
哈哈

兩張都是原圖的說
==’
這一場活動就圓滿落幕啦

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
感謝支持我的人
感謝院長給我的評分
因為這樣就够了
……

賽果並不代表什麽
畢竟這只是我們人生的一小步
接下來的日子裡頭提醒著我還要更努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