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冬至要快樂。

忘了今天說了幾篇冬至快樂這四個字
但這是在眾多人為湯圓圖里我最喜歡的一張啦
好可愛哦

冬至吃湯圓 這是多年來華人不變的傳統
好是第一次身為遊子度過這節日
但卻依然會堅持要吃湯圓

 我不懂爲什麽 校園突然決定舉辦戳湯圓的活動
當然同學們都鬧成一團啦


是同學們親手做的湯圓
但……
我卻不是很敢服食

二十。
是我親自做的
雖然有點丑
但是我還是吃進肚子了
其餘的還真的有點不敢碰


我不知覺邁入二字頭了
這感覺我說不出口
也許還沒太多感覺吧
畢竟習慣性跟著陽曆走
愛心湯圓
是我同學的傑作

What's L.O.V.E ?
我一直探討著
……

冬至要快樂
怎麼我還在納悶呢?


眼神漂浮著 話題阻塞了
我對你需要重新鑒定了
對於這樣的你 我有些失望了
我的安慰關心 我的認真用心 
全都已成徒勞

在講究質感的時代 名牌成為了主宰
人可以追求那奢華那虛榮 
但卻不可因此使人格變得廉價



親愛的
是否該忘了 是否你忘了
我們太善良了
連自己也欺騙不過

那忽冷忽熱 
我感冒了

那忽近忽遠
我迷路了

那真心話
我心疼了

對著手機那簡單的幾句話
內心的生寧很低調

時間點很重要
這意味著現在不是時候

那以後
我也從不奢望些什麽

離開
難道真的是解脫 難道真的要時過境遷以後才懂

滴滴答答
總是習慣失落時候找部落

滴滴答答
不懂爲什麽連續敲打鍵盤的聲音讓我心裡有種解脫

我喜歡鍵盤發出那滴滴答答的聲音
至少聽著那聲音的那時候
我是在抒發著

忍著了,有感情的淚水很珍貴。
忍著了,若有人讓我落淚后就證明徹底失望了
忍著了,一個男孩成長過程難免會有些不快樂


看開這樣的朋友 看開這樣的親愛的
遺忘天使
遺忘這一切的一切
請和我一起冬至不要不快樂好嗎


親愛的若你不勇敢,我也沒有必要偽裝堅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