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離開這聖誕 ❤

祝你聖誕節快樂 ❤

今天和同學仔們一起去唱歌啦~
因為相約交換禮物啦
呼呼

不是開玩笑
這是我一個人的分量
而且我也沒浪費食物呢

又是重複吉米名言啦
美食當前,減肥留明天

哈哈
純粹想在聖誕節前夕就是所謂的平安夜寫些什麽

終於
…………

我可以拋開手頭上的一切暫時離開這裡啦
好開心

因為我期待這天很久了
大概是在很久很久的那時候開始想的

離開這首都
暫時的把心好好的掏空
雖然很難
但我會努力有個快樂旅程

離開這聖誕已經進行兩年了啦
去年和家人在泰國
說真的
幾個小傻瓜傻傻的看煙花
然後突然想念這泰國的小女孩
整個感覺就很可愛對不對

然而今年聖誕就去新加坡鬧一鬧啦!!
懷念那時光


原來今天是我今年最後一天上課啦
一個長假至新的一年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雖然是近近的小旅行
但至少我可以一個人去走走
然後很隨性的做自己


離開這裡
雖然首都聖誕很精彩
但我相信
離開這裡
心 和 眼窗
可以射下不一樣豔麗的聖誕


連續這樣下去

最終點某過於
回家


媽媽咪,我就要回來啦!!!
Yeah..!!!!


(p/s:如果你是遊子 你就懂此刻我回家心情多讓人值得開心)



晚安 早安
人們

聖誕節快樂


祝你有個美好的派對和歡樂時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