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我的旧照片 !!!

每个人都有过去
当然我也不例外。

这个开头是小学生写作文会用的语法吧
如果没有错的我
我是那么认为的


今天会这么来做开头全因我无聊
哈哈
没啦

由于回到家乡就会用旧电脑上网
总忍不住回顾过去的照片
存档里头埋藏好多好多青苹果时期的你我他

仔细翻看 
好囧好无言
怎么可以这样

现在的我可说是历练很多啊
同时意味着憔悴不少

以前的我怎么会那么勤劳的在自拍呢
我不懂

现在拿起相机除了拍食物风景和人
真的很少拍自己
我才发现来来去去那几个表情的吉米
很无趣了

天啊天啊天啊!!!!


突然好怀念短发的自己
突然好喜欢黑发的自己
突然好喜欢那长而乱的自己
突然觉得从简也不赖

但现在
不可能啦

过去了,就回不去了
当然很多东西都是这样

时间点错过了,我突然觉得再美好的
我也会选择不再重来了

 简单化来说
我在仔细想清楚要换什么发色和发型了呢
坚持我的坚持
坚持到最后效果不理想
之前的坚持的坚持不是浪费了

喔买嘎
还有几天就新的一年了
和自己说过写篇纯文字的短文
怎么还未实行呢

!!!

不管啦
是时候好好休息了
明早要前往泰国好好的享受啦
按我按我
我最爱了
呵呵


在这里分享我突然点阅到的一首新年歌视频
因为里面的油头红格子衬衫戴眼镜的表演者太可爱了!!!
虽然全都是油头的
但他怎么油得有台到得感觉
而且声音也很逗趣
呵呵




BTW
大家一起好好利用仅剩的2011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