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13-12-2011前的日記!!!

眼眯成一條線 我穿著拖鞋在逛街
嘿,最近的我依舊很頹廢
素顏眼睛看不見?!

仔細想想 
若有個對象讓你願意為他精心打扮
那也是件幸福的事
:)

一團團的這東西 必須將它演變成一片片
白茫茫的 
有人說像棉花糖 有人說像鳥窩
而我卻總不自覺對它
偶爾歎息偶爾恐懼偶爾想放棄

一個對噴射定型液敏感既害怕的美髮師
那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面對我每日必須面對的……


有人說我最近的部落格都在偷懶
更新次數沒再以往頻繁
然而總是短短一篇就說吉米 晚安

拜託
吉米 晚安
真的是我總在擱筆前的道別

文章的長與短
……
都是心情寫照啊


沒什麼特別,就純粹想更新
這段時間我在幹嗎


我和同學一起排排站
正為舞極限舞蹈大賽瘋狂
10-12-2011
現場氣氛很高漲
我卻抽出時間跑出棚外看月亮
那時臉書們都在談論這月食景象
藝人朋友卻在後臺和我們一起為舞蹈者們呼喊著
節目圓滿落幕後
慶功宴選擇在Full House
可愛甜點總在眾多選擇中是我首選

11-12-2011
結束後動后累得不堪設想
離開酒店回到家打算好好休息
卻被同學拉去享用星巴克
聖誕節特別口味真的贊
連續兩天喝了都不厭倦
再來就是這一段時間和星巴克一樣很夯的
CHATTIME
走在街上可以看到人手一杯Chattime那一點都不意外
因為我在學校做著事情常會和同學突然說出一句
我突然很想和Chattime
但我個人絕不會再重選芋香奶茶這口味

12-12-2011
一早起身讓我們大家都發瘋
校園宣傳選擇在遠方
凌晨6點起身
閉著雙眼迷茫在準備
重點六點的前兩小時
就是凌晨四點
同學們才願意閉上雙嘴入睡
這就是同學朋友聚在一房時的夜晚會發生的事啦
一起聊天到天亮才入睡
很那些年的感覺
哈哈

一早起身喝咖啡的習慣很正常
但昨天卻很反常

咖啡應該一口口的慢慢品嘗
卻不該在趕時間時空腹酗了兩杯
因為我就這樣不小心的不乖
然後……
三小時的車程裡頭卻在休息站里吐了又吐

一去一回的車程
屁股抱怨受罪了

今天的今天
上課依舊和昨天一樣慌神
原本要為來臨的週末的美髮秀做準備
卻不經意的放空和無法集中

說好要回家早點就寢休息
拖拖拉拉
現在卻是1137???!!!

不可以不可以
我現在要上床休息去

週末的美髮秀一定要在近日內完成!!!!


加油 吉米

……


再來還是一樣要說


晚安 吉米
晚安 世界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