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03-12-2011 暢遊鹿鼎記美髮比賽過程心得


哦耶
好愛這新墨鏡哦
很酷有沒有
其實對我這種早起會水腫的人來說墨鏡真的是必備品






由於需要彩排的關係所以必須提前去會場
那時間真的有點早
我的早是和高中時期做比較啦
這就是會場
大家都在自娛自樂

然而在重要時刻
我們也會很認真的 
不信?!
你看~
美髮師和模特兒們都很專心的在聽著活動流程
各自位子安頓好後
心想說……
位子好小哦
哈哈
但是是足夠容納的下我們的啦~

等待時間很長
 彩排時間很短
午飯時間很短
準備過程時間
很短

我真的是個慢條斯理的人
意思是在進食的時候啦
然而當天我卻在十五分鐘裡頭啃完一粒漢堡包
我真的給自己拍拍手
這不像我。

這是我模特兒素顏的樣子
很贊對吧?
是我喜歡的類型呢~
嘿嘿
看看這一幕
我真的很欣慰
因為我的隊員們都很乖
都有認真工作的時候
他們很可愛
雖然……
過程裡頭總是會不經意的駡了幾句
我真的不是故意
然而他們只會回應說習慣就好

只想說~
你們真的都很乖
謝謝你們 :)

半年了耶 
就這樣為著活動籌備大半年了耶
然而就在昨夜結束了

對於從不玩電玩的我來說
真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有點解脫的感覺
因為我今天一覺到天亮了呢

要和我的隊員們說掰掰啦
真的還是老話一句
辛苦了~

同學們
你們不用再擔心我會罵你們啦
嘿嘿


方怡
是我比赛的角色

落幕了
过程真的比结局还让人回味着

我很庆幸我坚持到最后了
还真的很谢谢把我留下来的你们


我还是好奇和期待着公司的人上传拍摄制作过程的短片


各位部落客们
赛事的情景
将在明天更新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