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國民妹妹回歸啦!!!

結束了 舞極限 舞蹈大賽后的現在
我在酒店和同學哈拉不睡覺

上圖照我很喜歡
莫名的很喜歡

回顧這比賽的參賽者們選用的歌曲
嘿,韓國歌曲還真的很熱門!!!


我不是瘋狂的哈韓族
但我卻為這小女孩瘋狂

她是之前我在部落格就提起過的 IU ❤

四月的那個時候一個人在首都生活
每天早上都會聽著IU的 Good Day好日子 上學去

現在這個時候我都會重播這首
You And I

沒錯,他回歸樂壇退出新作品啦
得知這消息后我整個人就很High

MV的拍攝和裝飾我都很喜歡
她的風格 = 我嚮往的
哈哈

如果你留意我大愛的藝人朋友
在他們身上和作品都會不約而同擁有差不多雷同的氣質感覺

IU - "Uncle" 1st Comeback Stage 1/2 on Music Bank



 IU - "You and I" 너랑 나 1st Comeback Stage 2/2 on Music Bank


你可以仔細聆聽MV和她現場演唱的分別
一個字:贊!!!

每次都會留意她的眼睛鼻子和表情
好可愛哦❤


還有在最後我還想分享她唱的這首歌
你務必一定要點擊
因為實在太太太給力了
我大愛到一個不行
她就是有辦法唱出她的Feel

(IU)-Womanizer




說了那麼多
也許你對她還沒有太認識
我承認她在大馬不算熱門

但人家在自己國可說是人氣高得嚇嚇叫!!!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說
IU好可愛
IU

4 条评论:

Kevin 说...

IU ROCKXXX!!!!!<3

Unknown 说...

Yeah..!!!!

卉茜 HuiChian 说...

我也很喜欢她!!太可爱了!!IU❤❤

Unknown 说...

真的很可愛啊!!!! 好喜歡 呵呵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