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 餐。

 
也許真的太久沒有在這裡和大家分享生活
一時之間怎麼會有些變扭???
 
當我想寫起這一篇的時候在想是否必然?
我想忘了部落格最初的原則
這裡本來就分享生活化
和記載那回憶吧~
 
我是那麼覺得~
 
 在这小镇生活一段时间已经习惯居家生活
真的很少会外出晚餐
 
毕竟这里一晚上六点后街上静得可怕
注:秋冬的关系澳大利亚530PM已经像是马来西亚10PM的天黑
 
在马来西亚习惯性的被服务
来到这里很多连锁餐厅都犹如快餐店般的自助式服务

两位女生,一位男孩
这分量似乎有点大
 

这是我的个人分量
节制的进食2星期后瘦了四公斤
节制的吃其实是在减肥?!LOL
 
才发现,当我吃了四分之一的分量
我已经感觉的饱了
这时候我在四口
胃口变小后是件好事..?
 

友人说我瘦了,亲人也觉得我瘦了
我也觉得我身体真的瘦了
可是为什么还是大饼脸
!!!!
 
其实这段时间来
我要的不是瘦身而是瘦脸
可是偏偏就是事与愿违


环保意识很强的国家
外带走的也只有“纸袋”提供


 
对了
平时在马来西亚点餐都没去特别注意
但这里的餐谱好可爱
<3 p="">
 
 
 
太久没部落了
怎么照片都压缩成如此的小
之前自行跳动照片大小的按键跑去了哪?!
 
捉狂*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個雞牌像是Nando's 的雞

Unknown 说...

至匿名:那的确是Nando's ~ hehe~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