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Elva 蕭亞軒 倒數 MV 完整版 HQ



相信我,我很努力了……
努力的让彼此走到最后

热情结束以后,冷静过了以后
时间怂恿两个相爱的人放手


今天,再难过,
我知道我做不到也没办法的必须放手了


这一次决定放手
是因为我不忍心再互相折磨


只要还有一口气就不要轻易放弃
只要还有爱就不要轻易分开

我秉持这信念
原来还是不够的
互相努力以后还是找不到一个平衡点
还能怪谁



能做的唯有还你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