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Instagram #jymmitan

 朋友都发现我的脸书很少更新了
部落格更加少得可怜
 
但这期间我都在哪儿活跃?
 
 
当然是
Instagram
 
 
哈哈
 
 
人云亦云也好
跟风也罢
但本人真的是中毒了
 
如果没错的话
在昨天?
Instagram更新版本
从游览照片到现在可以自拍影片啦~!!!!
 
所以今天本人就来试试看
毕竟照片可以修
但影片呢?
 
嗯,只能说
影片更接近现实化?!
 
它很贴心的是当你手按着录音键的时候就表示拍摄进行中
所以当你放了手不代表结束影片
当你再次按下拍摄键的时候会继续上一段的画面
犹如设定好的自我剪接功能?!
 
看了很有IG友们都纷纷抢鲜的拍了短片啦
有的很生活化
有的真的令我怀疑也未免剪接得太专业了吧?!
哈哈哈
由于我是拍得很生活化那一挂难免心里会羡慕
更让人气的是他们皮肤好好哦
在我的自拍短片里头你会发现我照片修很大?!
但……
Who care?!
 
脸上的痘痘好真实
泣*
 
这是我今早自拍短片里头的截图
但你看到的格式是已经在手机里头的版本
所以这是另一个让我觉得贴心的地方啦
 
拍摄好的短片上传后会自动存在手机里头当备份
最最最让我惊讶的是速度很快!!!!
之前还会好奇上传影片会不会很花时间~
但一试后真的很满意~
 
 
但唯一让我觉得遗憾的莫过于拍摄时的声音上传后声音小得可怜!!!!
一开始几乎不懂有声音这回事~!
哈哈~
 
 
还有不能像上传照片般选择手机本身原有的影片
都是要现拍现上传
 
如果你也是IG粉
不懂你会不会和我一样希望它功能再次更新时有所改进?!
 
哈哈~
 
重点!!!!
如果你是IG粉那么快来关注我~
 
哈哈哈
 
 
 
 


1 条评论:

KC LAM 说...

你好。。。我来关注你~~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