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Kiehl's Boy❤

KIEHL'S
在17歲時就認識了這牌子
第一次使用他家的產品是護唇膏一號
也忘記自己購買了多少瓶了

然後也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一整套護膚品也是這牌子啦

嘿,我真的是這品牌的粉絲
:)

由於之前檳城區沒有這牌子
所以每次都會去吉隆坡掃貨

很開心的是在2010的年底這品牌終於迎進檳城啦
那時的心情真的開心到爆燈

 在今年的一月二十二號
我成為這品牌的小店員之一
俗稱“KIEHL'S BOY
得知這消息時我真的興奮到一個不行
然後穿上制服的第一天我還真的有點捨不得脫掉
真的,雖然衣服尺寸真的對我很小
 雖然我的工作只是負責派棉花糖
但是每當顧客上門我依然會很用心的呼叫
Hi, Welcome to Kiehl's

這是我下班后在店裡敷面膜時的模樣
工作雖然很累,但是只要可以用這些護膚品我就會深感覺得好幸福

你會發現各產品都會貼上Try  me
所以你真的可以嘗試哦
店員們也會很樂意的為顧客服務

Lawrence Chin專業店員
是我的朋友,也是導師
透過他我更加瞭解更多美容知識

結束了在檳城的Kiehl's Boy工作
有點捨不得
對于之前答應留職的承諾而誓言也感到很抱歉

不說你不知
這份工作我很喜歡之餘也很開心
和同事之間相處得很開心
他們很照顧我之餘也很願意教導我
真的很幸福也感到很幸運

Kiehl's  boy mask day
那一夜的加班很值得
因為很開心

我有好多好多的試用包
因為我買了很多新產品
:P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Kiehl's的店員們真的都有在用kiehl's的產品哦
包括我在內啦
而且我們大家都很愛這品牌的產品
因為效果真的很贊
而且成份都是全天然


在這裡也很想說
倫倫
米消
桂玲
安傑拉
我會想你們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