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仨人·夢

這是我們第一次旅行
是我們的 魔力

這照片,我會掛在我的床旁
即使我們大家分隔遠遠的也感覺彼此的力量

這一次真的好多的話來不及說
只要一開口,眼淚總是不停的流
因為我們都懂彼此是多么的不捨

也許我們真的還小,總希望擁有一樣的物品
借由這些物品來得到一些安全感

這手錶我很喜歡
色彩很鮮明,好比象徵熱血的我們
設計很懷舊,如同我們多么重視彼此一起成長的曾經
時間的分秒都在算計,正是提醒我們光陽飛逝要珍惜要努力

也是種提醒
讓我們身在不同的地方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打拼的同時
提醒我們的心是零距離
再累 再傷 再苦
只要想起 魔力 就不再害怕

眼淚太不爭氣,還沒看完的卡片卻已濕透了臉

安慰的話卻無法讓眼淚停止
同時喚起那關懷的心

這散場的擁抱,用錢買不到


我好幸福
可以擁有如此真心的朋友

知道嗎
提起年少輕狂的過去
你們可是我的驕傲

說真的,這樣的朋友很難找
如今大家都要say Good Bye
心裡真的很多感慨

我們一起唱過的歌
流過的淚
永遠記得,多么值得
雖然聲音刺耳,就等下次見面再重錄再重溫

紀念性的一刻
象徵純真的心是永恆
不再猜忌懷疑對比
因為我們都知道在心裡多么的重要

最後送上一首歌
不會因時間而逐漸遺忘
不會因地點而變了個樣


洛阳親友如相問, 一片冰心在玉壺。
一句話,你們永遠是我朋友
未來的50/50
我們要一起加油!!!


3 条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