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這時候我已經全身發麻
他人看到我第一句就說我今天好腫
其實我也發現了
只是那時沒理會那麼多

直到今天睡醒有被自己給嚇著
整個臉好大好大
眼睛都快消失在五官行列里啦
沒有誇張

我的眉骨超級霹靂無敵痛
一整天都擠不出笑臉來
那種痛不懂怎麼形容
只能說讓我整個人很難受

我一直在回想
姐姐卻對我說之前染眉的化學作用
說真的,那時的我有點擔心起來

上網查詢過後卻得到類似視覺過勞的東西
我睡了睡
還是忍耐不了
只好屈服的去見見醫生

醫生幫我看診的時候我有點小緊張
她拿出很多東西幫我檢查我都傻眼
看上去好像很嚴重

講了講
我還是懵懵懂懂
像小孩般的在臨走前對醫生說~
那個藥吃了會止痛的對吧~
醫生卻像安撫小孩一樣笑著說~
是的,吃了就不會痛哦~

結果我吃了這六顆
現在眉骨好多了
身體卻麻麻的
像喝了很多酒一樣

請你抱緊我
因為只要一個輕輕的撞擊
我就會受傷

總是這樣
看起來很堅強
病了卻渴望被好好的呵護一番

之前發現去年年底就生病后就一次持續小病不斷
病魔請你離我遠遠好嗎

每當去拜拜我都會祈求身體健康了耶

親愛的身體,不要再病了好嗎???

現在就這樣EMO了起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