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①⑤

 有沒有很復古
有沒有很念舊
這照片總讓我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草地。綠樹。彈珠
兒時玩伴丫

今天是年十五
新年就要掰掰啦

這個新年
說悶也不是完全
精彩也稱不上全部

在這最後一天
接送媽咪和親戚們去祭拜外婆
然後去一個小地方吃吃小點
這樹下很涼爽
賴在樹下閒聊
就像小時候的時光
 他並非裝模作樣
因為出來的效果很棒
這一杯只需區區幾零吉的三味咖啡
可說是我喝過算是一級棒的街邊咖啡

偶爾品嘗才讓人更回味
:)

現在很煩惱
計劃的曼谷之旅我看只能打消這念頭了
WTF!!

如果我哥哥現在很懂事,很上進對我而言會是好消息
現在這樣的他傳來這消息我真的晴天霹靂
很氣又好像不應該
怎麼可以長歲卻不怎麼長腦呢
我真的很無奈
我姐也接受不到
更何況我媽
對我而言
怎的是家醜

我快瘋掉!!!

只能說我們全家一直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FM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