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好黑

怎麼了,我怎麼了
我一直問自己最近怎麼了

一起身卻感覺睡眠依然不足
做什麽事都提不起勁
就連說話也變得好慵懶

莫名的哀傷
我這麼感覺著

哼著音樂想哭
看著戲劇想哭
接了電話想哭

鼻頭酸酸的
心裡某處不舒服
腦子里思緒是繚亂的

你會不會也有這麼令人討厭的時候

我在想
拿走屬於我自己的
留下家裡給我的
就這樣
一個人到新的地方生活

自己尋找一份工作
租個小房當成自己的小窩
簡簡單單的過活

放棄那物質的享受
放棄嘴巴常說的夢想
放棄那所謂的家

其實很簡單
東西收一收
我可以拔腿就走

最關鍵的是我能與否

在這家裡面
我在檢視著什麽是屬於我的
什麽是可以也應該帶走的
什麽是該留下的

我在想著第一步該怎麼走
現在往哪裡去
人事物都不可再和家人有任何牽扯
找些什麽樣的工作足夠讓我過活

我很認真的思考著
從開始后,一刻也再沒有停止過

這些念頭默默的隱藏在我心中
現在能做的就是等待一個時刻
等到爆發了
就可以一走了之了

這就是人生嘛
我之前怎麼就那麼安分守紀的規劃呢

變通就是劇本的寫真
我在無奈著
心已傷痕累累,然而看到的卻是堅強表面

很黑的世界
很黑的天空
很黑的這個時間

對我而言是很夜了
飲著一杯溫牛奶爲了就是祈求有個好眠

然而這計劃卻在心裡默默規劃著
那行動也漸漸開始了












觀世音菩薩,就連自己都覺得這世界好黑
我瞬間變得好邪惡
這樣子,錯了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