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明天是情人節

大家都在討論說明天是情人節……

其實對我而言沒什麽好期待的
還是沒有一個伴

不會很傷感
因為已經習慣

這段時間
我時間排得很滿

是累
但卻沒什麼不好
至少我不會感到那麼空蕩蕩

明天也是一樣
把時間填的滿滿滿

只是有些無奈
因為歌都有的唱
節日又來提醒我有多孤單

爲了不要讓自己太過emo
在這裡PO兩首自拍自唱的K歌

給一些和我一樣單身的朋友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也給一些沉溺在幸福中的朋友
Honey

看了這影片很氣的話深感抱歉
笑一笑
不要那麼認真嘛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