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不要

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
這問題總是獲得官方回答

不要在你無聊寂寞才想起我
這樣對我來說更難受

不要你那同情時的愛心氾濫
這愛心太過廉價

不要故作大方豁達
這習慣逼迫得我有點喘不過氣

不要那虛假與偽裝
這單詞總是在社會盤轉

不要那自己放空時得假想
這痛在回神那瞬間深感寂寞

不要再逼自己去忘記
這遊戲顯得愚昧

不要再奢望了
這念力多么的邪惡

不要愛我了
因為我知道你走遠了

不要這一切
因為我知道那並不是真實



1 条评论:

Woody Allen 说...

Valentine's Day is a day
Meant for sharing.
A day for giving,
For loving and caring.

Valentine's Day is a day
Meant for sharing.
A day for giving,
For loving and caring.

Exabytes wishing you a Happy Valentine's Day!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