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走馬看花の金馬倫之旅 ❤

累。
真的很累

一趟旅行回來總是這樣
放空是我慰勞自己的寶貝

很趕,就像通告拍得滿滿
但是感覺很棒

不懂爲什麽,回到家超想賴著他們倆不想分開

第一次一起旅行
也是彼此的最後一次

人啊人
匆匆忙忙
爲了是什麽

我想我也很少機會再如此的放縱自己最真實的那股勁
憋著憋著
不懂最終會如何

我們都即將要擁有各自新天空
在此只能衷心祝福


不期的事,邂逅的物,相遇的人
旅途跌跌撞撞的足跡
不期成了領悟,邂逅成了叮嚀,相遇成了相知
生命尋尋覓覓的痕跡


完美不完美
最大的扣分點是回來後才發現皮膚嚴重曬傷
鼻子紅紅,雙手發癢

我寫了不打了不想了
我開始情緒化了

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