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久違的夜

嘿嘿,這段時間來部落格讓我感到有點陌生
也忘了多久沒有在這個時候上線了
證明了好久沒失眠了
雖然這並不是一件好事
然而我還是那它沒轍

沒關係吧,我很幸運的還有杯溫牛奶陪伴~

嘿,到底怎麼啦
腦子里好多問題在盤旋
思考思考,思考個沒完沒了

有些自責
年輕人難免會讓大人失望對吧
我逃不了

媽,原諒我食言了
對不起
相信你很無奈也很彷徨,我又任性了起來
其實我心裡也很茫然。這該怎麼辦

好多問題需要思考 需要解決
但時間好緊湊

不想蹉跎光陽的同時卻沒把握把時間珍惜好
我就總是這樣如此般的自相矛盾
………………


陳俊全,我們沒時間
不應該在這裡自怨自艾
說好接下來的日子里不准再無病呻嚀
要再 努力多一點點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眼皮總算在凌晨的四點零六分想要閉起來啦
感恩··

給地球另一端的朋友說晚安
同一端的朋友說早安

拜拜






1 条评论:

Ella Bonsol Santos 说...

i like your shirt & ur phone >3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