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糖果男

雖然沒有什麽身材
但我總希望可以擁有以往的肚子
:(

但不重要啦
我相信一切會變更好的
:)

星期日的今天,好慵懶
沒有梳洗就去看電影
倪安東來這裡,但沒相遇
卻遇到很多拉拉仔

塞車好誇張
天氣瞬間變得好嚇人
看著大風刮的好猛,心好空
海邊漲潮漲得好不自然,看了整個人都慌了起來
海嘯下一秒就到來
我瘋了


明天,又要去當KIEHL'S的糖果男孩啦
沒工作時想工作。有工作時又感覺慵懶
但是我依然會充滿熱誠笑容滿滿
^^

檳城的朋友想吃我親手製作的棉花糖嗎??
那就明天下午12點Gurney Plaza KIEHL'S領取吧~
免費的啦~

嘿~
當我在派送棉花糖時若你在,記得要友善對待我哦 :P


累啦,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