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舊相片

嘿,原來小時候的我就被培養這習慣
改次有機會來個對比圖吧
呵呵

和朋友喝茶回家就忍不住翻了這一系列的舊照片
其實隨著年齡增長越有感覺
情感這東西很奇妙

和爸爸在老地方碰面
雖然知道爸爸會定時出現
但每次看到我的他總是笑容滿面
因為我的出現對他而言是寶貝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我一直被這男人深深的愛著
雖然我們分離遠遠 很少相見
但他最愛的還是我,長輩們都那麼說
爸爸也讓我這樣感覺著

聊了一會,我們各自與各自的朋友聊天
我真的很害羞呢,因為我知道爸爸一直不定時的盯著我看
雖然不好意思正視回他,但我知道那眼神一定是關懷滿滿
除了不定時的盯著我看,他依然也會不定時的往我方向前來

自然的坐下
問候閒聊,抱抱一下
把他自己朋友丟一旁
把我當王子般呵護愛戴
也許這機會很少很少,所以顯得很珍貴

老闆娘們玩笑說我和爸爸很像
就像印出來似的
雖然這樣說的人很多

我還是依然撒嬌的逼問爸爸我們像不像,直到他親口說我們很像才願意停止
……

嘿,我高過爸爸了
不僅讓人驚歎時間飛逝啊

爸爸說要給我看小時候的合照
照片小小張的,那時的我也還小小的
他說那時我還五歲
那記憶也許被埋藏在某個角落吧

我說再來這裡拿給我看好了
他卻沒把握的說交給店員們,我來拿就好了
笑了笑,我知道下次再來這裡就好了
:)
 這是我唯一的全家福吧
也許那只是也許……
 這就是我爸
最愛我的老爸
這是某年的七月二十四日
我某一年的生日

有媽媽,姐姐,哥哥和我





然而爸爸呢?










我想他就是那位負責拍照的攝影師
對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