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預備備……

不知不覺我蹉跎了四個多月的時間
那是因未來的路還不確定

其實心裡毛了起來
夢想和現實的差距往往超乎我們的想像

但又能怎樣
也不能總停在原點
我是這樣和自己說

下個月開始
是一個全新的生活

我現在開始準備
……

準備一切必需品
然後時間一到就...
GO..!!!

嘿,你們也會祝福我的對吧??
雖然說以後會很少上網
=(


………………………




那一天夜晚很璀璨 我們彼此卻哭得不像樣
不是像小孩般逃亡 卻因夢想跌的遍體鱗傷

多彷徨 多不安 現實超乎我們的想像
多脆弱 多不堪 成長過程難免會受傷


未完 。待續
…………


 林楊輝快來和我一起完成它 !!!
我需要個曲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