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分享-護唇小撇步+造成唇部伤害的三大恶习

男人的嘴唇同样也需要更多的呵护,
不要以为爷们就不能细心呵护自己的唇部肌肤了
,往往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被很多人都忽视掉了。
如果你是一个满是唇皮以及唇裂的人,绝对会让人望而却步的。
所以男人同样需要滋养双唇,看看,都有哪些唇部护理问题是一直被人所忽略的吧!


不健康的唇部现象
1、干燥脱皮
原因:嘴唇皮肤比较纤薄幼细,嘴唇很容易被紫外线灼伤而引起脱皮。
解决方法:随身携带优质的润唇膏是十分必要的,特别是含有维他命E等滋润成分的润唇膏最为理想,能随时滋润唇部以防止双唇干燥脱皮。

 2、嘴唇颜色黯哑
原因:双唇在经过漫长夏季的暴晒,容易导致唇色黯淡无光,经常抽烟的男士要注意了,因为因为在抽烟的时候烟渍同样也会附着在我们的嘴唇上,会导致唇色暗沉和干燥。
解决方法:注意选用具有隔离与防晒功能的唇膏,同时要多喝水,虽然是男士,就因为我们不能像女人那样来涂抹口红,所以我们要更加注意在选择润唇膏时给我们的嘴唇带来的滋润感受。食用含有丰富维他命的蔬菜和水果,还可适量服用含有维他命A、B、C药片,这些都可改善唇色沉暗。唇部护理必须使用优质护唇油。

3、嘴唇干裂
原因:缺水是导致唇纹涌现与嘴唇干裂的主谋。
解决方法:当唇部出现干裂时,可先用热毛巾敷唇3—5分钟,再用柔软的刷子轻轻刷掉唇上的死皮,然后抹上润唇霜。

造成唇部伤害的三大恶习
1、舔嘴唇
因为舔嘴唇不仅不会湿润嘴唇,反而会加速唇部的水分蒸发,使双唇更加干涩。舔嘴唇对皮肤有害
2、用手撕嘴唇的死皮
这是很危险的习惯,用手撕,容易引起嘴唇流血,甚至让细菌入侵导致发炎。若遇上此情形,记得涂抹具深层滋润的护唇用品,情况严重的话,便需要看医生。

 3、使用劣质唇膏
一些人贪便宜,喜欢买不正规的唇膏,千万不可取。专家提醒,使用不合格唇膏会在可见光中产生“光毒性”反应。也就是说,在嘴唇接触到唇膏中能吸收某种光感物质的成分之后,经一定时间的日照,会使唇膏覆盖下的细胞内脱氧核糖核酸受损伤,严重的话会导致唇癌的发生。
記住這小撇步就可以很簡單的擁有滋潤雙唇啦
同時介紹一款本爺超愛的一個護唇膏
KIEHL'S LIP BALM#1
【规格】15ML

【产地】美国

【适合】专为干裂、过敏的嘴唇所设计的最佳滋润保养品。
因成分含有舒缓因子,滋润维他命油及紫外线隔离成分,能为唇部提供最完整的保护,并立即发挥舒缓功效,使双唇柔软丰润。

此项产品广受奥运滑雪选手、世界登山者及各国滑雪代表选手爱用,是世界上销量最好的护唇霜之一,它的润泽效果可以持续很久!然而也號稱好萊塢明星名模最愛的唇膏真的是實質名歸~

笨迪使用心得:
只要輕微的塗上一層就可以讓雙唇瞬間感覺被滋潤。而且滋潤效果真的可以很耐久~


欲遊覽更多分享篇請點擊☞笨迪的分享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