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親愛的水母

 Hey,今天的你過得好嗎??
再差也沒有我糟糕吧··

今天我受傷了……
就這樣受傷了……

今天我去了海邊
是檳城道地的海
我嬉戲 然後演變悲劇

我在海裡準備離開的那瞬間
感覺一股電包圍著我的腰
是疼痛的感覺
感覺有股東西纏住我的腰
急忙上岸
腰,紅了一片
是水母的傑作
我真的很慌也真的很痛
那疼痛的程度不是蓋的
很慶倖我熬過來了
看著這紅紅的一片
我有點茫然
我想趕快復原,更期望它不再讓我感覺傷痛
可是很無奈的
那感覺持續了好幾個鐘頭

看了醫生,打了針
疼的程度是好多了,但腰部卻好像在開燒烤派對似的··
很燙 一直很燙
紅紅浮起來的莫名物體讓我看了真的毛骨悚然


今天真的很累
腰部還是很痛
傷疤真的很丑


我一直和自己說很快就會復原的
不會留下任何的疤

我一直和自己說多一會就不痛的
不會再感覺任何不舒服

我一直和自己說
明天起身一切會好多

我和自己說
睡覺吧
那麼就不會感覺疼了
可是那身體就是不聽使喚


親愛的水母,我哪裡吸引你過來了??
還是我做了什麽得罪了??
爲什麽要是我??
別說這是我們的緣分,那對我太殘忍了
若是註定爲什麽你要讓我受這殘酷的懲罰
我不接受,那真的很痛
我未成嘗試過

親愛的水母,無可否認起初看你在海裡輕盈的漂浮著我感覺你很漂亮
如今我對你大大扣分
不再對你有任何的讚美
你讓我想起你的那刻就讓我感到一場噩夢
是你讓我受著這莫大的傷痛

真的很痛很痛,我卻堅持和自己說不哭不哭
雖然那淚水在打轉著
我不服氣,我沒做錯什麽我不願屈服

在沒有任何排演的情況下你出現了
一場短暫的邂逅留下莫大的傷痛
卻又那麼如此瀟灑的走了


不痛的,很快就不痛了
沒事的,那些凹凸不平的物體很快就會離開的



感謝在這悲劇發生時伸出援手的朋友,陌生人
但你們爲什麽要騙我
說好一小時兩小時后會沒事的
爲什麽現在卻視乎沒有好轉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