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11.03.2011 rain

事發的第五天
是雨天

不是很美好的一天
又是一個天災日
不喜歡

不自覺,已經過了第五天
指的是被水母電后的第五天

這五天里很多事情都在重複著
重複的望著肚子無奈
重複的對著疤痕發呆
重複的對朋友埋怨
重複的被友人問候
重複的被人寵愛
重複一個人擦藥

直到這第五天有些不同
因為瞬間少了那讓我撒嬌放縱特權
我怎麼會有些不愉快

笑著說肚子毀容了,那是裝作豁達
堅持拒絕不讓人看見,那是因為自卑

不想面對還是得面對
畢竟這已成事實了

海嘯帶走了很多無辜的性命卻沒帶走我的疤
卻提醒我還活著的是多么的慶倖

我在努力復原的同時也嘗試接受

11.03.2011 雨天
親愛的傷疤,你好
今天是你我同存一體的第五天
也許你還不是很喜歡我對吧?
畢竟我們還不熟悉
總是帶水泡小姐來于你做伴讓我有些懊惱呢~
你們也太頑皮了吧~
打鬧遊戲那麼長時間不累嗎?
搞得我又癢又累有點受不了耶
乖乖聽話好嗎?
那麼我會更愛你哦
和我一起加油吧


順其自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