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探索

天灰灰 會不會 讓我忘了自己已是誰

一天天 一點點 一切都隨時間在考驗

黑不黑 給不給 我與自己再爭辯

我難過 我脆弱 學習慣性的沈默

那突如其來的侵襲 驚嚇依然在延續
試著扮演真灑脫 眼神卻已背棄我
誤會依舊沒說清 我也執著不提起
沒有用的述說 只讓自己更心痛

越是嘗試想辯解 淚水越是容易模糊視線
就因為我知道自己如此倔強 所以越是執著那愚人的難過

我努力調試 我努力掩飾
一切都需重新 探索
也許現在無需在乎是否看清 我該繼續學習

學習知識 學習不再把內心感受向友人訴說

2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人生的路程就是不断地在学习、探索、成长。

Unknown 说...

恩恩
謝謝啊~
知道了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