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我の小可愛同學 ❤


他們說
這是一家庭

我覺得很逗趣
可是情感就是如此充滿玄機 
很帥吧?
他很可愛才對呢~
他是一名……
很棒的同學
雖然他常玩笑他自己不友善
但卻比任何人善良
相識一個多月的時間
讓人大大傻眼
外人總以為我們認識了很長一段時間
畢竟一起玩鬧相處比其他同學來得多
學習環境裡頭很熱鬧
環繞在身邊的卻只是那幾個你我他
他真的很可愛
我發至內心的那麼覺得
他隨和卻不隨便
和我很像唄
嘿嘿
一起逛街
一起夜市
一起演唱會
一起旅行
一起太多珍貴的瞬間
我來不及把握卻已漸漸流逝那以後
 畢業了
意味他完成他人生這一段過程

相識了
慶倖我趕得上這過程的最後一階段

參與了
情感卻來得如此洶湧

我哭了
只因純粹的捨不得

親愛的同學
……

原諒我的感性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脾氣
原諒我的荒唐
原諒我的話語
原諒我的舉動
……

可愛的同學
……

謝謝你的接送
謝謝你的鼓勵
謝謝你的安慰
謝謝你的包容
謝謝你給異地小孩一餐溫暖的家庭飯

說了再見
希望你一切都很好

我真的會一直很想念……

要加油哦~





寫著寫著
我和阿金哥以後就要相依為命的生活……



哈哈
很搞笑對吧


卻一直酸溜溜的呢


不寫了
純粹不想落淚了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感动~再加上音乐~眼泪都掉了~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