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難得夜貓

 我的天天天
好久沒有在這個時候上網啦
超超超
累的

回到家啦
用了八小時的車程才回到
你說誇不誇張
現在的旅途巴士真的有夠差的
真的是……
不想提啊~
嘿嘿

回到家啦~
真的是舒服的感覺呢

只能說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金錢讓我感覺到務實
家裡讓我感覺最踏實

其實現在心情很複雜
就連自己想堅持的堅持都無法再勇敢的堅持下去

算了算了
由始至終吉米還是小孩一個
任性倔強的可怕

不想再為那無謂的不勇敢懊惱了
我就想趁這時候好好的好好地放下
把時間排滿,把不勇敢給沖淡
…………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在部落格哈拉一段時間了
各位寶貝們有沒有想念少爺丫
嘿嘿

在這裡發下花癡
給寶貝們大大的愛心
同時呈上少爺難得會補光的單眼皮模樣啦
>.<


在這裡和各位部落格們透露下
過一段時間少爺會添加新的分享篇,關於美髮啦
還有也會更新短片啦
嘿嘿


還有還有
……

我們再會唄
:P


我已經漸漸習慣 麻木把生活填滿 
和自己分享晚餐 試著活得更理所當然 
我已經漸漸習慣 對感情順其自然 
只是我還不明白 為何失去你的天空沒那麼蔚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