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微妙の感覺

 我一直在等待那心靈相契的那個伴
然而卻在自己毫無預防的情況下遇見啦
我總以為我找到那對的人

起初含蓄的閒聊
漸漸地漸漸地覺得這朋友好特別

總感覺他懂我
他說的話 讓我覺得欣悅


一開始的小心翼翼的聯繫
然後感覺逐漸萌芽
接下來那悲喜交集未曾分離

很高心遇見這個人
更害怕還未珍惜就失去

上帝很調皮
總愛讓給人一些小甜甜
然後在無情的收回
狠狠的留下那傷悲
 所以我真的很擔心

時間長了
一開始的甜蜜沒有了

時間久了
 那最初的安全與信任感沒有了

時間走了
我感覺你已漸漸離我越來越遠了


這幾天我反復的思考
這微妙的感覺是對是錯

這幾天我失去安心
那任性的毛病一直鬧變扭

這幾天我錯了
變得陌生變得距離


我多希望就勇敢的當彼此的情人知己
互相扶持互相努力互相繼續蔓延下去
……………………
每次說不要了
只是那自卑心作祟

每次說沒事了
總覺得那感覺在傷人了

好想知道你這段時間是否和我一樣的感受
很想知道我們其實這樣是什麽關係
可不可以就像這歌一樣的唱
不要擔心的勇敢一起努力

不期的事  邂逅的物  相遇的人
旅途跌跌撞撞的足跡
不期成了領悟  邂逅成了叮嚀  相遇成了知己
生命尋尋覓覓的痕跡

我非常愛你非常確定 
你像情人又像知己
多么幸運能遇見你
 
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 
每次爭吵都要練習 壞情緒轉個身就失憶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你想太多吧。那人喜愛成熟浪漫的人,怎會跟小一大圈的人一起呢?更何況他心有無可取代的人,你還是忘了吧!

匿名 说...

局外人.....
有了无可取代的为何又要让人有希望的感觉。这可是双从伤害。干脆一开始就拒于门外。

Unknown 说...

亲爱的匿名:说真的,也许是我想太多吧~无可取代,我还想亲自的听他那么说呢~

可爱的局外人~
谢谢你~你说的很对~ 若是真的为何一开始还要让我有希望呢~
好伤人啊~

匿名 说...

你太高估你自己了吧,還是算了吧!別自作多情,對不起!

Unknown 说...

恩~我就是那么自作多情~你为什么和我说对不起@@

匿名 说...

你會成功嗎?

Unknown 说...

现在对方不愿解开那心房当然就不会啊

嘿,你觉得我很可怕对吧???

匿名 说...

對方為你做過了什麼讓你这麼有信心?

匿名 说...

局外人———匿名者,即不关你事为何要落井下石?难道你有信心你能得到“他”? 还是你=他?

Unknown 说...

對方做了甚麼雙方清楚就好吧
我對自己沒啥信心 但就是很有信任
匿名你很特別哦 我又為何如要聽你的然後就要跟你的話做
舉出一個鑒定的理由可以嗎?

匿名 说...

有抱過,有親過嗎?沒有的話,就是你想太多了!

Unknown 说...

一份感觉的鉴定不是靠这些东西
一份未萌芽的感情更不应该发生这些吧

是我想太多,我没有否认些什么
各人的喜欢没必要理会你觉得我想不想得太多
我喜欢他,但我没有说过对方是否喜欢我
只是我喜欢和他相处的感觉

现在是谁没有在搞清楚状况...???

匿名 说...

花癡,哈哈。

匿名 说...

不只花癡,簡直是自作多情啦,哈哈匿名。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