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到不了的幸福




满园玫瑰我以为我找到我那一朵
认真爱了 却狠狠刺伤我的双手
责怪什么人也没有用
玫瑰都红
难免看错
……


我知道 时间一过不回头
我知道 伪装坚强没有用
我知道 那泪水在没人的夜晚来得特别汹涌


我知道 说了又说也改变不了什么
我知道 这样的自己显得十分懦弱
我知道 应该少点期望对我自己会比较好过
……


昨天和今天  今天和明天  明天和后天
回忆和期待 期待和感慨 感慨和悲哀
我就像沉溺在这思绪里
想离开却原地徘徊



我知道一切已经不一样了
却改变不了些什么


吉米和笨迪的拉力赛
哭哭闹闹结果还是未能解开
……


已经失去平衡点
原定计划全都破灭

我不懂该怎么写
心无法平复下来

对于匿名们的留言
我真的哭笑不得
该怎么办好呢

显得莫名 更显得讽刺
显得愚昧 更显得可悲

莫名的人让我觉得讽刺
愚昧的话让我觉得可悲

莫名的是自己
讽刺的是自己
愚昧的是自己
可悲的是自己

一个人的独角戏
我不懂该怎么演
演的再精彩也显得悲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