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校园。倦


已经新的一年了。也是新的开始
但是我却还适应不到现在的一切
一切都还停留在去年最幸福的假期中
虽然工作很累,但是我很快乐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充实,甚至觉得时间不够用的感觉

闹闹情绪。耍耍白痴。频频埋怨。流流眼泪
一切的一切可以很简单却很快乐
真的好短的一段时间
太短太快的结束
短暂的居留快速离开
轰烈的愉快换来的却是悲哀的分离

不懂为什么
就是喜欢在那工作的感觉
单纯的心。快乐的回忆

开学啦~
时间。心情都还没调适回来啊

救命
好难熬

5天的上课我只去了2天
但是感觉去了2年>.<

新生的新闻也很劲爆下
尽然拿自己的照片在学校开价卖
一张RM300
我真的有被他炸到咯
那就算了
可是拜托你嘛帮帮忙
看下自己的长相
还说转来这间学校的原因是因为之前在学校被人追到怕
现在被称为300块的校花
好心!要红也不需要酱好不好!!!

我知道这一切一切都是你家的事情。我不需要那么气
但是为什么偏偏要烧到我这里来
不要拉我下水
也不要传我的照片再和我乱开价!
也不要满街叫我笨迪笨迪!
我分得很清楚校园是校园。网络是网络

难道你们那么廉价哦?

要红也不是酱好不好!!!!

我只想安然的度过我最后一年的中学身捱
不想太多的问题与话题==

所以请你们安分点
谢谢

我爱。低调。

7 条评论:

TyCee 说...

笨迪太帅被人拿照片来做掩饰??

Unknown 说...

不是拉~我一点都不帅好不好==|||

TyCee 说...

哎哟,对我还来这一套哦?
大家都知道你帅啊^^

Unknown 说...

你不要害我等下被人家骂啦==||

Eldon 说...

我爱 抄袭

哈哈哈哈

Unknown 说...

抄到你了?

TBG CTYY 说...

lalala~~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