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你为什么说谎



我不懂为什么故事会演变成这样
谁对谁错我已不想再去追究
我也无法去分辨谁真谁假
太多谎言一一被我搓破
但却总是有层出不穷的借口
而我也一直在找理由说服自己去接受

我知道

第一次原谅是善良。是爱
第二次原谅是笨蛋。活该

但是我不希望有第三次

坦诚不说谎话不是顶撞
只是往爱的方向固执的抵抗

我像在荆棘里的爱情寻求无刺的玫瑰
已经伤痕累累但是还是选择鸵鸟的姿态

我的要求并不高
但你却总是做不到

亲爱的,我们可以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
为什么你不在我身旁?

我等待这你来找我
但是会不会再一次的失望?
我知道没有期望就不会失望
那谁能来教我如何不去期望
一段爱没了期望
那这还称之为爱吗?
对不起,我不懂……

我也不想再如此狼狈的生活
这段爱能不能继续彼此扶持也是看这最后一次

我们最后一次拥抱是两星期前
你最后一次给我的来电是一小时前
而我给你的最后一次机会是昨天

我已经把话说得很明白
在这段短短的时间内看你如何兑现你说过的承诺

再是和以往一样
我会勇敢地离开

因为我要的只是你答应过我的你可以做到
我也已经重复问了很多遍

这一次是我最后一次的期望
这一次也是你最后一次的机会

我不再问你为什么说谎
因为我已知道答案
------------------------------

还未记起来的歌词
还未熟悉的这旋律
却狠狠的攻进我心房



(丁当——你为什么说谎)

这次我走开 再没有话要说出来
我不想再期待走下去 还能多精彩
我不了解你怎能心安
也捉不住你的倔强
可是我知道你 你为什么说谎
你说你还在 一分一秒也没走开
我想留在这里 可是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从前一样
为我们的明天疯狂
你不必解释 你为什么说谎
你不能说我没有爱过
说我没等过难过 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了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你说你还在 一分一秒也没走开

————————————————————————————————————

1 条评论:

TyCee 说...

对对对
我还在~~
^^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