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说好不分手


清晨的我仿佛少了些什么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我少了些笑容

颜面神经再度失调
体内分泌在乱胡闹
眼泪线变得超活跃
身心升华成超敏感

我怪不怪。我乖不乖

抒情歌抒发着我那怪怪的悲哀
文字依然让我乖乖的写着部落

我想冷静下来,我不要那眼泪再度流下来

我想依赖我想乖乖的不要怪怪的使坏
想着你像那大小孩般傻里傻气的模样
我湿了眼框
嘴角却是上扬

天空一样蔚蓝。我们的想象是否还是一样?
你真的让我感到幸福百分百。但现在的你是否为我等待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泪停不下来
你知道我依赖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说不出来

窗外的天气变化不停就像我现在的心情
复杂得让人难以亲近

我总是抱怨我的不安与孤单
日子久了
演变成你给的是沉默,开始习惯逃避我
爱你的我开始慌了。更显得胡闹了
你的承诺开始停了不再重复的说爱我
你已远远离开。我徘徊在你给过的爱
记得你说过
有你在。怕什么
你会保护我。决不会让我心疼难过

一颗颗闪亮的砖石糖让我们选得眼花缭乱
花蝴蝶在这花花世界飞得多耀眼绽放光芒
在这圈子里花枝招展就成了现实爱情形象

拆下那华丽的包装。卸下那绚丽的翅膀
我们选择的还是对方
走在街上散发着自然的光芒
幸福的不太象样
一不小心就风靡全场

但是往往越是明亮背后越是黑暗
而我从没后悔我们曾经一起的过往
只是后悔我任性的说出那句话

当一次期待落空
爱太浓。心好痛

爱情里甜蜜的伤疤
痛得让我十分惊讶

爱情的酸甜苦辣
我在过程种成长

这一次的分开
让我平静的想了许多
你的冷漠总算把我给吓坏
我已无力你也无奈

爱情休息日
我要好好自修仪态与脑袋

我们二度恋爱
我期待

是短暂的分开还是永远的不再
我等待答案但不再害怕

无论你在国外国内
我不管

因为
我知道
距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心越来越远了
……

如果寂寞是我们能在一起的原因
我愿意用更多寂寞了解我与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