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OVER TIME

2010年进行也1个月啦~
我今年也18啦~
哈哈~

每次都和老妈申请车子趴趴跑啦
星期5放学回家就约人出来唱K咯
顿时觉得这里朋友真的少到很可怕

但是人少也照出啦
人数不重要
最重要是出席的人
TAKURA帮我们订房的丫~
要您久等感到真抱歉啊~

新歌真的少到很可怕~
不懂是唱歌还是肚子疼
哈哈
两个瓜一只途中消失@@
女生
男生

我的算是素面><
临走前大合照
虫的杰作

游荡游荡
过后决定过槟岛找人喝茶啦
谁知…………
印度人的大日子
塞车到!!!
刚好车的冷气又出问题
我又饿
真的快晕倒

拖到好长一段时间才到达目的地
结果到那边真的有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惊喜给我!!!
差点窒息在那边

玩牌玩牌玩到3点啦~
等了某人放工有转换地点疯啦
拖拖拉拉都不懂几点了
K先生驾我的车
怕怕

喝茶的同时
不懂是谁提起了名牌包
聊着聊着
我真的要疯掉
多希望快在我18里得到个名牌包~

天亮了天亮了
地球又绕一圈了
轮船也开了
我和takura先生就坐船回啦~
还真的第一次那么早呢

以为妈妈在别间家
谁知开门发现妈妈在客厅睡觉
我真的吓死了
因为那时已经早上6点30分了

偷偷摸摸的卸装然后冲凉跑上房
幸好没被发现
不然真的没命

上床时间都已经早上7点了
在去年工作的时候也没试过这个时间才睡觉了

颠了两天
现在真的有点虚脱

很懒惰写部落
但还是很努力的把这回忆记忆起来

然后在这里和大家说声
晚安啦~


今天
真的废到很够力
@x@||||

4 条评论:

BabyKenny.T 说...

takut apa...i vr pass mia

Unknown 说...

哈哈~你驾车那么晃的阿~

Eldon 说...

我们玩足了半天~~
5pm 到 5am~
12小时出门~哈哈哈

Unknown 说...

超时了~今天要不要出啊?陪我吃饭啦~我一个人在家到现在还没吃~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