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包包❤01.02.2010❤范范❤


❤包包❤01.02.2010❤范范❤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不知觉认识你们俩已经两年啦~
时间还过得真快呢
看回当初的我们
真的有点笨拙

很想上传更多属于我们两人的合照
但是真的找不到
才发现我们认识旧了也太过自然
就算见面也常忘了和彼此合照了

下一次
我一定要和你们合照

我们真的聚少离多
但不代表我把你们遗忘哦
你们一直都在我心里^^

因为我们是牵心的朋友
我们的感情很独特
就像电台的一首歌
再遥远 一响起 你会懂
我们是互挺对方到底的朋友
只要看到彼此的笑容就会感到快乐
我承认不懂什么时候我们已经不同
但是有种感动怎么放也不会久也不曾忘过

生日快乐
给我最爱的你们

 记得有事没事都要联络哦

5 条评论:

--CIAWLING-- 说...

感情好好噢~
呵呵~

jyee 说...

羡慕-ing...感情真的好好嗯~~

Unknown 说...

哈哈~好朋友~

◦ Ling Li ◦ 说...

你也认识小范的啊?XD
感情不错~ 友情永固~

Unknown 说...

对阿~我认识小范阿~
怎么了?
你也忍是哦?
哈哈
谢谢你哦~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