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司空见惯

 
云顶的天气真的很舒服
但也没有他们所说的那么冷
上到那儿也没什么事好干的
唯独约朋友出来喝茶咯
走回以前的路
看回以前的地方
却是不同的感觉啦~
毕竟之前是员工
现在是旅客啊~
呵呵

07.02.2010 星期日
一大清早就爬起来了
很累
因为前一天和金康喝茶到5点才回酒店睡觉
梳洗下就去KL啦~
这次下去没有约什么朋友出来~
因为这次下去要陪姐姐啊~
是我要他陪我下去扫货的~
呵呵
被同乡同学叫去时代广场支持他姐姐
因为他姐姐参加了
8 TV的“终极天团”
所以就去支持下咯
他姐姐的组合是“SOULFREE”
所以有观赏的朋友们可以支持下啊~
今年的都蛮实力派的哦~
不像去年的水准那么低了

 
 
不错下的
过后就去游荡咯
我的脚真的超酸的
可是一直混时间过啊
因为要等LOUIS丫~
约好7点的
 
 在等待他出现
迟到了一个小时

但是我一点气都没有
因为他为了帮我从1U花了两小时的时间来PAVILION
反而是我感到不好意思和亏欠他
>~<|||

买了"KIELH'S''就闪人了
因为外头“私人司机”在等人
哈哈


贝~
谢谢你啊~
辛苦你啦~
很开心和你三八啦~
离别时我真的也是很舍不得的
但是没法拉~
你忙着去甜蜜啊~
呵呵
但是你真的变了哦
我真的比较喜欢以前的你
要改哦
哈哈~
一起加油^^

KIEHL'S的面膜
希望快把我的肌肤救起来~
呵呵

08.02.0210 星期1
当然又没去上课啦~
因为我还在云顶
呵呵
但是今天就回来啦~
真的很累啊~
在车上就一直睡咯
过后经过IPOH就去吃当地出名的
“芽菜鸡”
但本少爷真的觉得还好咯
还是觉得我这里的TOM YAM一级棒
呵呵

你看见了什么?
是不是和我一样看见了 
 
“爱心”
吃完后才发现
不禁让我想起情人节也快到了
哪又奈何?
我想拥有的礼物也只可能在我的梦里出现啊
当我知道误会了那价格的瞬间
我已经失望了
更知道不可能会收到啊~
得知某人拥有了
我更不爽
对!
我承认我不爽彼此说好今年要拥有的东西你比我早得到
但又奈何
很气很气也只能和自己说算了算了
是自己没用
已经没得过新年了
情人节还要知道自己没有可能得到想要的
这两天撞在一起真的有够力废
 别说什么情人节快乐或新年快乐了
 省起来~

墨…

云顶的天气冷得司空见惯
吉隆坡的拥挤也早司空见惯 
如今不愉快的心情更是
司空见惯~
 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