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校园。调动

谁说高处的空气比较清醒?
谁说高处的位置比较凉快?
少也都快被搞疯了!!!

现在每天起都要爬四层楼才到课室
一大清早爬上去真的会喘的咯
搞得我们现在天天都要打包食物去学校
下课要出去吃都懒惰爬啊
就连上厕所我都懒惰
能忍就忍着先
赫赫
^^|||

调动了课室
调动了我们的上课时间
是怎样?
把上课时间延长很好玩吗?
气死我
最不爽的是每星期加什么课外活动?
一星期体育两节了还不够吗?
少爷最讨厌就是运动流汗了!
晕倒 @@'''

我忍忍忍~~~
但是最大的打击是…………

就连我们的级任老师都调动了人选
好选不选选到纪律老师当我们的级任
怎么办?!
我不能每个星期一逃学不去上课了
开学到现在的星期一我还没出席过啊~
我的头发~~~
呜哇~
也不能爽爽就不去上课了
天啊~
为什么会突然酱的?
救命~~~
T^T...

看来我要好好规划在学校的生存方式了
杀!!!!
忍埋着最后一年……

我就……
跟你们拼了!!!

5 条评论:

--CIAWLING-- 说...

享受现在的校园生活吧~

Unknown 说...

没什么好享受的==

Eldon 说...

最后一年了
以后你会很怀念的~~ XD

Unknown 说...

嗯嗯~怀念咯~
但不会像重来吧?

Vincent 说...

加油咯~
怀念是好事啊~
不过,我觉得中学生涯好过学院生涯。。。
我好想回到过去啊~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