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烂!



02.20am
我一个人静静听着音乐
身躯疲惫感到很伤悲

身边的一切总是梦幻得如此虚伪
没有爱情的预言
没有友情的预演
突然不想再面对任何敷衍的谎言

不在都不在
我一个人默默对着电脑无奈
多么的痛多么的伤我也只能逼着自己去释怀
看似把事情分辨得很有逻辑
说得头头是道做人的道理
全都只是片面之词
卸下那虚伪的面具
那真心不言而喻

几百天来的热烈
一个谣言就瓦解
再多的回忆也只是一叠厚厚的旧照片
淡淡的氛围也只能回味
那快乐过往已一去不回
难兄难弟变成了狼心狗胆

这段时间的热恋
就像一口烟的短暂
所有的期盼幻想都烟消云散
这一切却是你亲手一一破碎
多荒唐
别问我爱情与梦想的抉择
那只是你做不到的一个推卸借口
所有的谎言不是我不懂只是我连揭发都懒得

反锁自己在黑漆漆的房间
看见过去的一切全演变出一幕幕的幻灯片
反映出的全都是年少轻狂
现今真的是天渊之别
是我笨得可以

奄奄一息的友谊
是时候该往回忆里丢

同床异梦的伴侣
多没用多没出息

纪念品呢?
谁粗心弄掉了……

一个人反反复复去想去沉淀
我才了解
我的世界必须好好的再循环再过滤
我的视野才会更宽扩更美
………………
……

烂透了
又哭了!

4 条评论:

遥远的我 说...

原来如此~哈哈

Unknown 说...

我想我知道你是谁……

Kino 说...

要過的比從前快樂~別再往後看~
看清楚你前方的路~應該怎麼走~加油~

Unknown 说...

我不懂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